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索尼Xperia 2最细渲染图曝光:全新“海军蓝”配色+后置三摄

【TechWeb】今年年初,索尼推出了全新旗舰Xperia 1,该机搭载骁龙855移动平台,配备一块21:9的4K HDR OLED带鱼屏,辨识度极高。转眼来到8月,近段时间以来不断有该机继任者Xperia 2的消息传出,预计在9月的IFA2019大展上发布。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外媒晒出了该机一款全新配色的带壳渲染图。

image005

根据渲染图显示的信息来看,该机采用了一款被称为“海军蓝”的全新配色,其他外观细节则与此前曝光的渲染图基本一致,将依旧延续硬朗和修长的外观设计,仍然采用无刘海无水滴的全面屏,机身背部则后置竖排三摄,不过相机模组的位置移至了左上角,这在索尼家族中还是第一款。此外,该机没有采用后置指纹识别方案,而是依旧采用的是侧面指纹识别。

image006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索尼Xperia 2机身正面将采用6.2英寸21:9比例的“带鱼屏”,并延续无刘海无水滴设计,保留了额头和下巴,但屏占比得到进一步的提升。该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配备6GB以上内存,前置1000W+300W Tof双镜头。此外,该机将内置3000mAh容量电池,并将支持无线充电。

据悉,该机将有望在今年9月的IFA上亮相,搭载全新注册的“S-Cinetone”专利,主打电影级录像功能。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