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P30系列宣布降价 冲击苹果销冠产品

【TechWeb】8月11日消息,华为已经宣布对P30系列进行降价促销,其中P30降价300元,而P30 Pro降价500元,此番降价将会对3000、4000档位产生冲击。

此次降价主要是为了给即将到来的mate30系列让位,也是为5G到来做进一步促销,P30系列目前并没有加载5G的计划,作为4G手机华为P30系列将会在5G全面普及前进一步促销,目前P30系列每月出货量至少在百万台以上。

华为P30系列降价细节是,P30三个型号全部降价300元,即6GB+128GB 3688元、8+128GB 3988元和8+256GB 4488元;而P30 Pro三个型号则是全部降价500元,降价后8+128GB版、8+256GB版和8+512GB版价格分别是4988元、5488元和6288元

据消息称,华为mate30系列即将到来,同样是高低配,将会覆盖4000元档位,高配版将会冲击6000元档位。据网传消息,华为mate30系列将会搭载在9月德国IFA大会上发布,作为麒麟980的升级版处理器麒麟985。这款新的处理器将会再一次成为全球首个商用7nm+工艺处理器的手机厂商相比上一代7nm工艺来说,新的7nm+在功耗和性能上表现更好,理论上提升幅度在20%左右。

此外,华为mate30系列必将会有5G版本。

华为P30系列降价让步是主要原因,对其销量必然会产生促进,同时对目前处于4000-5000元档位的苹果销冠iPhone XR产生巨大冲击。就目前而言苹果今年第二季度在中国市场售出的iPhone手机是600万台,其中iPhone XR占到了300万台,而华为P30系列在国内市场一个月出货量就能达到200万台,所以此番降价,势必会对苹果造成冲击。

同时,华为也在尽力争取明年全球第一,在华为开发者大会上,余承东对外表示,由于一些特殊的因素影响,目前华为销量受到影响,但是他们会继续压制苹果坐稳全球第二的位置。余承东也透露:“原计划是今年全球第一,现在看来,今年全球第二可以坐得更稳。”

华为日前公布的半年业绩显示,今年上半年,华为手机发货量为1.18亿台,同比增长24%。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