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中国移动自主品牌5G手机先行者X1入网:双曲面柔性屏 后置三摄

此前在中国移动5G+战略发布媒体沟通会上,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副总经理表示,中国移动将推出首款自主手机品牌5G手机先行者X1,目前该机已经入网,预计将于今年8月正式发布。

据悉,根据此前已经体验过该机的媒体称,该机采用6.47英寸的AMOLED双曲面柔性屏,水滴屏设计。背面使用两种材质拼接,玻璃背板上左侧采用亮面设计,右侧采用的是磨砂设计,右下角印有“China Mobile 5G”的字样。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骁龙855+X50基带,后置三摄,分别是4800万主摄+2000万广角+800万长焦组合(支持三倍光学变焦)。

今年内,中国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建设超过5万个5G基站,实现50个以上城市5G商用服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