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A10s正式官宣:6.2英寸水滴屏+4000mAh电池

【TechWeb】除了顶级旗舰外,三星近年来很明显加大了对中端机的关注和投入,单从今年来看,三星就已推出了A10、A40、A60、A70、A80s等一系列A系列新机,几乎覆盖了从入门到高端的所有价位,充分显示了三星准备夺回昔日荣耀的决心。现在有最新消息,三星近日再度官宣了有一款A系列新机——Galaxy A10s。

从官方放出的信息来看,外观方面,三星Galaxy A10s将采用6.2英寸IPS Infinity-V屏幕(水滴屏),分辨率为1520*720,后置竖排双摄,配备后置指纹识别。此外,该机三围尺寸为156.9*75.8*7.8mm,重168g,将提供蓝色、绿色、红色和黑色四种颜色可供选择。

配置方面,该机将搭载主频为2.0 GHz的八核处理器,可能是联发科Helio P22处理器,配备2GB内存+32GB机身存储,最高支持512GB扩展,后置1300万像素(f / 1.8光圈)+200万像素(f / 2.4光圈)双摄模组,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4000mAh电池,运行Android 9.0 Pie系统。

据悉,该机将在近期正式亮相,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