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到手价1898元!vivo Z5 6+256G今日预售:骁龙712+4800万三摄

【TechWeb】7月31日,vivo举办了媒体品鉴会,正式推出全新的Z系列新机——vivo Z5,该机延续了超强性能,高颜值外观和亲民价格等优良基因,官方称之为“全面实力派”。现在有最新消息,vivo官方旗舰店近日发布预告称,全新的6GB+256GB版将于今日开启预售,到手价1898元。

外观方面,vivo Z5采用的是一块6.38英寸水滴屏,分辨率为2340×1080,屏占比高达90%,搭载屏下指纹技术。机身背部,该机采用了旗舰级的多彩工艺,以反光区域为中心向外渐变,提供极光幻境、竹林幻夜、全息幻彩三种配色,可以呈现从粉色到紫色再到蓝色过渡。

配置方面,vivo Z5搭载的是高通骁龙712处理器,除了6GB+256GB版外,此前还提供有6GB+64GB、6GB+128GB和8GB+128GB 三个版本,前置3200万像素,后置48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景深三摄,支持硬件直出4800万像素照片,支持超级夜景2.0和超级逆光功能。此外,该机电池容量为4500mAh,并支持22.5W闪充。

据悉,vivo Z5 6GB+256GB版将于8月14日也就是今天正式开启预售,原价1998元,预定可享立减100元的优惠,到手价仅1898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