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增加墨绿色 今年新iPhone增加墨绿色配色

8月14日消息:近日在知乎上一位自称即将从富士康离职的IDPBG员工发出了一则关于新iPhone的爆料。

2019-08-13 上午10.39.36.png

爆料称,今年的新iPhone除了原有的三种配色外,还将新增一种墨绿配色,且后盖玻璃将会呈磨砂质感。另外,爆料还提到今年的6.5英寸款电池容量将达到3969毫安时、依旧配备5V1A充电头、取消背盖苹果Logo下的「iPhone」字样等。

此前曾经准确预言过苹果的新产品细节,包括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的名称,在2018年指出苹果会推出取消3.5mm耳机接口的iPad Pro新型号的爆料人士@CoinX在其推特上表示,新一代的iPhone将会首次用上Pro的后缀。

他认为,iPhone XR的继任机型将会直接命名为iPhone(2019),而大小两款iPhone XS的继任机型则会分别命名为iPhone Pro(5.8英寸)以及iPhone Pro(6.5英寸)。

另据外媒报道,苹果的代工厂商消息人士透露,苹果目前已经确定了新一代iPhone的发布时间为9月10日,将会发布的三款新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