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增加墨绿色 iPhone增加墨绿色怎么回事?生活有点色彩?

8月14日消息,在知乎上一位自称即将从富士康离职的 IDPBG 员工发出了一则关于新 iPhone 的爆料。爆料称,今年的新 iPhone 除了原有的三种配色外,还将新增一种墨绿配色,且后盖玻璃将会呈磨砂质感。另外,爆料还提到今年的 6.5 英寸款电池容量将达到 3969 毫安时、依旧配备 5V1A 充电头、背盖苹果 Logo 下的“iPhone”字样消失等信息。

1

据早前消息报道,今年的新款iPhone手机或将改名,放弃原本的Max后缀,也不会继续使用Plus的后缀,而是采用全新的Pro来称呼,至于原因,苹果可能是考虑到了Plus容易让人联想到手机尺寸上的增加,而Pro给人更加专业的感觉。

新iPhone手机的三款型号分别为iPhone XR二代、iPhone XI和iPhone XI Pro。关于配色方面,今年iPhone系列将会增加一款墨绿色的配色,并且是磨砂质感,其他三种颜色分别为黑、白、金。

其他方面,前面板仍然延续了前代的设计,静音键位置没有改变,仍然是64GB、256GB和512GB的存储配置,但这次取消掉了背板LOGO下的iPhone的标志,采用浴霸三摄的设计。

随着新iPhone发布的临近,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消息得到了透露,很多功能和配色还是很让人惊喜的。最终是怎样的还是要在发布会揭晓,你最期待的是哪一项呢?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