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6G网络研究已启动 首款5G手机明日开卖

8月15日讯,据报道称,华为将在加拿大实验室开始6G技术的研发工作。目前,加拿大媒体称华为确认了这一消息,公司已在加拿大渥太华启动6G的网络研究。

4

华为加拿大研发策略与合作伙伴副总裁Song Zhang称:“展望6G是所谓5G进化的一部分。” 

据悉,华为在渥太华的实验室建立于2010年,与加拿大13所大学建立了广泛合作。华为表示,目前已与加拿大多所大学的研究者展开了洽谈,其渥太华研发实验室将帮助引领华为全球6G发展。

除华为外,韩国、美国、芬兰等多国都于年初陆续开展了6G预研工作。其中,韩国LG于今年1月设立了6G研究室,预计将在2021年开始制订6G标准。

华为首款5G手机将于明日在国内正式开售,而6G还处于初期阶段,华为预计6G商用要在2030年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