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努比亚Z20今日首销:骁龙855 Plus+4800万超清双屏自拍

【TechWeb】8月8日,努比亚在北京举行新品发布会,努比亚Z20正式亮相。该机采用了双曲面柔性屏方案,这是努比亚Z系列首款双屏手机。现在有最新消息,努比亚官方近日宣布,全新的努比亚Z20将于8月16日也就是今天上午10点正式开卖,售价3499元起。

外观方面,努比亚Z20采用了双曲面柔性屏设计,其中主屏尺寸为6.42英寸,分辨率为2340×1080,副屏尺寸为5.1英寸。值得注意的是,努比亚Z20全新升级AOD2.0,支持双面息屏显示,可自定义文字、图形、GIF、视频、电子宠物等个性化显示,无论哪一面都是最好的一面。此外,该机后置横排三摄,采用双侧面指纹识别,提供锦鲤红、钻石黑、星空蓝三种配色。

配置方面,努比亚Z20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旗舰平台,最高配备8GB内存+512GB存储,搭载48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三摄,其中4800万主摄为索尼IMX586,光圈为F/1.7,支持OIS放学防抖、AI智能美颜、超级夜景模式。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27W急速快充,同时兼容PD、QC 4.0快充。

据悉,努比亚Z20将于8月16日上午10点正式开卖,其中6GB+128GB版售价3499元,8GB+128GB版售价36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