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5G手机发售 华为5g手机多少钱

8月16日消息 今日上午10点08分,华为Mate20 X (5G)正式开售,5G双模,支持SA/NSA网络,售价6199元。

据了解,华为Mate 20 X 5G版是中国首款获得5G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的设备,是5G双模手机,同时支持SA/NSA网络。

华为Mate 20 X 5G版是在Mate 20 X的基础上增加了对5G网络的支持,两者外观基本一样,只是前者在背面增加了5G的标志,并且加入了全新配色翡冷翠。

配置上,除了新加入的5G多模终端芯片巴龙5000之外,华为Mate 20 X 5G版跟普通版差别不大,采用了7.2英寸OLED屏幕,分辨率为2244×1080;搭载麒麟980处理器,配备8GB内存+256GB存储。后置三摄,为4000万+2000万+800万像素组合,前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缩小为4200mAh(标准版是5000mAh),但增加了对40W快充的支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