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5G机将降至2000元 5G机将降至2000元是真的吗?

今日,中国电信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明年普及型5G终端要比今年旗舰5G手机性能要高,今年的5G手机到明年可能会降到普通标准手机。由于运营商的普及,明年上半年,5G手机价格会降到 3000 元左右,明年年底5G手机会降到 2000 元以内。

此前,各大手机厂商旗下的5G手机陆续开售,包括了中兴Axon 10 Pro 5G版以及华为Mate 20 X 5G版,售价分别为 4999 元和 6199 元。

此外,三大运营商也陆续推出了5G网络体验方案,皆为购买5G手机赠送100GB体验流量,网速高达1Gbps。用户不换卡不换号即可使用5G网络。

8 月 9 日,中国联通官方微博还透露了将在 9 月份上市的5G手机,其中包括了:三星、vivo、小米等,预计这三款5G手机分别为三星Note 10 5G版、vivo NEX 5G版和小米9S。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