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Mate 20/Pro推送EMUI 9.1.0.135正式版:魔法闪投智慧屏 DC调光防屏闪

根据花粉俱乐部消息,今天华为Mate 20/Mate 20 Pro/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Mate 20 X等手机内测用户开始推送EMUI 9.1正式版9.1.0.135,带来了魔法闪投,支持与智慧屏系列产品联动,另外新增DC调光模式,有效避免手机屏幕频繁闪烁。默认开启中国电信VoLTE语音通话功能,合入安卓2019年8月安全补丁,增强手机系统安全等。

一、版本推送时间

8月16日:推送给内测报名成功的用户

二、适配机型

C版本号为C00 / C01 / C786的以下机型:

Mate 20全网通版HMA-AL00

Mate 20移动定制版HMA-TL00

Mate 20 Pro全网通版LYA-AL00、LYA-AL10

Mate 20 Pro移动定制版LYA-TL00

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LYA-AL00

Mate 20 X全网通版EVR-AL00

Mate 20 X移动定制版EVR-TL00

注:EMUI9.X系统C版本号查看方法:设置>系统>关于手机>版本号,括号中C及其后面的2位/3位数字,如版本号9.0.0.184(C00E87R1P20),其C版本号为C00

三、升级前注意事项

1、因版本限制,请各位花粉务必先升级到 9.1.0.131 版本,否则收不到版本推送。

2、本次版本升级不会清除用户数据,但是建议在升级前最好将所有重要数据备份至PC或云端,并确认备份内容完整有效。

3、由于部分第三方应用与EMUI9.1不兼容,因此升级后可能会出现第三方应用无法正常使用的情况(如闪退、卡顿、耗电等)。建议您在华为应用市场尝试将该应用更新至最新版本。

4、请确保您的手机没有ROOT。

5、请务必确保手机有6G以上的内部存储空间,否则会有升级失败的风险。(查看存储空间方法:设置—存储)。

四、版本更新日志

9.1.0.131→9.1.0.135更新点

五、版本回退指导及注意事项

1、此版本可以通过手机助手回退到EMUI 9.0官方稳定版本。(具体请参考:https://club.huawei.com/thread-20188460-1-1.html )。

2、回退操作将擦除所有用户数据,请在回退前将所有重要数据备份至PC或云端,并确认备份内容完整有效。

3、回退升级完成后系统重新启动,请耐心等待10分钟左右,回退成功后手机桌面显示EMUI 9.0默认主题。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