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卢伟冰再曝Redmi Note 8:拍照续航屏占比手感都更好

【TechWeb】前不久,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宣布,红米将在近期全球首发搭载6400万像素摄像头的手机,并暗示将搭载三星传感器,随后该机的微博小尾巴已正式亮相。现在有最新消息,卢伟冰近日在微博透露,全新的Redmi Note 8“拍照更清析,续航更久,屏占比更高,手感更好”。

据卢伟冰微博透露的消息,全新的Redmi Note 8将在拍照、续航、屏占比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升级,而随后有网友在该条微博下问到“下巴窄不窄”,对此卢伟冰也直接回复道:“窄”。由此来看,Redmi Note 8在外观设计上将进一步超高备受欢迎的前作Redmi Note7。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红米Note 8系列新机将包含红米Note 8和红米Note 8 Pro两款,将全球首发全球首发6400万像素摄像头手机,拥有1/1.7英寸大底,分辨率达到了9248×6936,可以直接输出长达3.26米的巨幅海报,同时支持ISOCELL PLUS和智能ISO,降低复杂光线环境对于画面的干扰,提升色彩还原度。

此外,红米Note 8系列还将首发最新发布的联发科Helio G90T处理器。据卢伟冰介绍,联发科Helio G90T是一款为游戏而生的手机芯片,采用最先进的A76架构,GPU为四核Mali-G76,高性能版本G90T的图形主频更是高达800MHz,性能优于准旗舰芯片,安兔兔跑分超过22.2万分。不过目前还不确定红米Note 8和红米Note 8 Pro是否都会搭载联发科Helio G90T和三星6400万像素,但至少红米Note 8 Pro是没跑的。

据悉,全新的6400万像素新机也就是红米Note8系列已经量产了半个月,相信应该会在不久后与我们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