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OPPO、vivo联合成立互传联盟 近日将开启公测

【TechWeb】8月20日,昨日,小米官方在微博宣布,小米、OPPO、vivo联合成立互传联盟,并且将于近期开启公测。

互通功能指的是:用户在需要分享文件如照片给另外两家厂商手机用户时,只需在下拉菜单中开启互传功能,或同时打开WiFi和蓝牙开关,然后在照片编辑栏点击分享,如果对方也开启了互传功能,其用户头像会显示在手机上,点击发送后,接收方确定即可接收。

介绍称,互传联盟可以实现:

①跨品牌一键互传,无需安装第三方应用;

②支持多种文件格式;

③高速、稳定、无需流量(20MB/s);

同时,三家厂商也欢迎更多厂商加入互传联盟,共同为用户打造更加高效、便携的手机操作体验!也就是说,该协议将面向所有安卓厂商。

目前,OPPO、vivo和小米三大品牌手机销量均处于全球销量前五水平,在安卓用户中的覆盖率超过50%,也就是说这一功能开通后将有过半的安卓用户可以实现系统互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