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Note 10系列国行版今日发布:尝鲜价6999元起!

【TechWeb】8月7日(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4点),三星在美国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全新的GalaxyNote10系列新品。随后三星官方宣布,将于8月21日也就是今天下午举办中国发布会,推出国行版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旗舰,届时最大的悬念也就是国行版的售价也将正式揭晓。

外观方面,三星GalaxyNote 10采用的是一块6.3英寸1080P分辨率DynamicAMOLED屏幕,屏占比高达94.2%。而三星GalaxyNote 10+采用的是6.8英寸DynamicAMOLED屏幕,分辨率提升至1440P。在机身背部,二者提供有莫奈彩、麦昆黑以及密斯白三种时尚大方配色,充分满足了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Note 10和Note10+均搭载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其中Note 10配备8GB+256GB存储,电池容量为3500mAh,支持25W快充,而Note10+最高支持12GB+256GB存储,并最大支持1TB扩展,内置4300mAh电池,Galaxy Note10+ 5G还支持45W超级快充。

拍照方面,GalaxyNote 10前置10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1200万像素DualPixel可变光圈镜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的三摄模组,而Note 10+则在此基础上增加了一颗TOF镜头,前置相机方面则同样为1000万像素自拍镜头。值得注意的是,三星Galaxy Note 10+ 5G还超越此前DxOMark排行榜冠军华为P30 Pro夺得全球最高评分。

此外,三星Galaxy Note系列标志性的S Pen手写笔此次也有十分明显的升级,除了经典的息屏快写、三星笔记等,全新的S Pen还支持隔空触控,用户不但能够通过它操作相机快门,还能跟踪S Pen的轨迹来识别使用者的手势指令。

据悉,三星将于今日下午发布全新的Galaxy Note 10系列国行版,目前Galaxy Note 10、Galaxy Note 10+ 5G已在三星官网接受预订,其中Galaxy Note 10尝鲜价6999元(8GB+256GB),Galaxy Note 10+ 5G尝鲜价8299元(12GB+256GB)。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