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荣耀9X推出《全职高手》定制版礼盒

近日,据荣耀手机官方消息,荣耀9X推出《全职高手》定制版礼盒,礼盒封面为《全职高手》角色叶修。

目前官方未公布荣耀9X《全职高手》定制版礼盒包含那些物品,根据图片显示,除了荣耀9X手机,礼盒可能会有《全职高手》的Q版手办。在礼盒封面上,是《全职高手》中的角色叶修;叶修是该作品的男主角,荣耀网游第一批玩家,荣耀职业联赛初代选手。

手机方面,搭配了荣耀9X魅焰红配色,外观上,这款手机采用了6.59英寸全面屏,屏占比达92%,前置摄像头采用升降式设计。该手机采用侧面指纹传感器和电源键二合一的设计,有USB Type-C接口和3.5mm接口。

硬件上,荣耀9X搭载麒麟810处理器,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10W充电。在摄像方面,荣耀9X采用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景深镜头组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