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Reno 2确认搭载骁龙730G:“吃鸡”能到60帧

【TechWeb】根据官方此前公布的消息,OPPO将于8月28日在印度推出全新的OPPO Reno 2系列新机,主打变焦四摄,还有望搭载20倍混合变焦技术。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已有越来越多的配置细节得到确认。现在有最新消息,OPPO高级副总裁@沈义人Brian 近日首次确认了该机将搭载的处理器。

随着OPPO Reno 2即将亮相,网络上不断有关于该机的外观配置细节被曝光,当然,其中也不乏有不准确的消息。近日,有知名数码博主爆料称该机将搭载骁龙710处理器,不过面对次爆料,沈义人第一时间进行了辟谣。他表示:OPPO Reno 2将搭载骁龙730G处理器,并非爆料中所称的骁龙710处理器,并暗示虽然是小升级,但“还是有不少可说的”。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OPPO Reno 2将延续前作的外观设计思路,配备一块6.5英寸侧旋升降全面屏设计,分辨率为2400*1080。搭载骁龙730G处理器,辅以8GB+128GB/256GB内存组合,支持256GB内存卡拓展;后置4800万像素+13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四摄组合,支持20倍的混合变焦,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此外,该机将内置一块4000mAh电池,并支持VOOC 3.0闪充技术。

据悉,全新的OPPO Reno 2 Series系列新机将于8月28日在印度正式亮相,随后将在国内发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