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果粉福音?全新的iPhone 11系列终于将全系支持双卡双待

【TechWeb】随着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的陆续在国内外亮相,越来越多的用户将目光集中在了三星的老对手苹果的新一代iPhone身上。根据此前爆料,全新的iPhone新机将同样提供三个版本,并将采用全新的命名方式,分别被称为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现在有最新消息,全新的iPhone 11将终于支持双卡双待。

据外媒DigiTimes报道,即将发布的iPhone 11系列将全系支持果粉呼喊了好多年的双卡双待,当然,依然只是针对中国市场。此外,DigiTimes还表示,全新的iPhone 11系列的三款机型的尺寸均保持不变,同时也会沿用Face ID,而3D Touch功能将被砍掉。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的屏幕尺寸分别为5.8英寸、6.1英寸和6.5英寸,其中6.1英寸版被看作是现款iPhone XR的继任者,边框终于得到一定程度的缩窄,但还是要比另外两款机型宽一些。此外,iPhone 11将会搭载最新的A13处理器,基于台积电7nm工艺制程打造,分贝后置“浴霸”三摄和双摄。

此外,另有消息人士透露,新iPhone将增加全新的墨绿色磨砂玻璃版本,而且全系的电池容量都会有不同程度的增加,并可为AirPods、Apple Watch等可穿戴设备进行无线反向充电。

据悉,不出意外的话全新的iPhone 11系列很可能会在今年9月12日左右正式亮相,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