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卢伟冰:Redmi Note 8 Pro搭载联发科G90T 比友商810只差一丢丢

刚刚,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 品牌总经理@卢伟冰 正式确认了Redmi Note 8 Pro的处理器配置——联发科G90T,并表示其整体性能“比友商810也是只差一丢丢”,但大大超越骁龙710。在最新版的安兔兔跑分中,Redmi Note 8 Pro跑分283333。

根据卢伟冰的说法,联发科G90T跑分要高于骁龙730,该处理器的GPU要强于麒麟810但整体性能不及后者。此外,官方表示,此次Redmi Note 8 Pro加入了满帧性能、液冷散热、网络优化、灵敏触控、超长续航等一系列针对游戏体验的优化,同时还拥有专属的游戏手柄等配件加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