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 Pen手写笔现已支持单独购买 售价29.99美元

【TechWeb】8月25日,三星近日发布了Note10/10+国行版本,而和Note系列与生俱来的S Pen也得到了大幅度的升级。

1

三星在其美国官网推出了单独售卖的Galaxy Note 10 S Pen,这支S Pen售价为29.99美元(约合212元)。同时,用户也可以从黑色,银色,白色和蓝色中进行选择,也就是说,用户现在可以配齐所有颜色的笔。

三星SPen一直是Note系列手机的代表性配件。今年,三星在S Pen原先功能的基础上增加了加速计和陀螺仪。这意味着,Note 10除了能像Note 9那样按下按钮外,还能检测到更多手势。三星在发布会上形容新SPen就像“智能手机的魔杖”,采用手势控制后,用户能用手写笔当遥控器用,遥控拍摄照片,切换镜头,还有切换幻灯片,控制音乐等等。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