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9月10日正式发布 OPPO官宣Reno2

今日,OPPO官方微博正式宣布,OPPO Reno2和OPPO无线降噪耳机将在9月10日上午10点于上海发布。

2

据官方微博显示,此次发布打出的口号是“Catch fun, Have fun!”。

日前,OPPO官方已经宣布即将在印度首发推出Reno 2系列新机,OPPO沈义人也在微博正式确认该机将搭载高通骁龙730G处理器。随后有很多关于该机的消息爆料。

消息显示,OPPO Reno 2系列正面将采用一块6.5英寸的“全景屏”,屏幕材质为AMOLED,分辨率为2400×1080,屏幕比例为20:9,并搭载第三代光学屏下指纹传模组,外层玻璃采用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而背面同样覆盖了第五代大猩猩玻璃。

拍照方面,OPPO Reno 2系列除了采用后置四摄之外,还将支持超暗模式(Ultra Dark)和焦外成像模式(Bokeh Mode)的专用NPU。同时支持2倍光学变焦、5倍混合变焦以及20倍数码变焦。

其他方面,OPPO Reno 2系列将搭载高通骁龙730G处理器,配备8GB+128GB和8GB+256GB两种存储组合。机身内置4000mAh的电池,支持VOOC 3.0闪充技术,亮屏充电功率也可达20W。另外,还将支持特殊的网络优化与HDR10游戏模式等特性。

对该机感兴趣的小伙伴,请继续关注该机的消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