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8月28日魅族Flyme 8 发布会 Flyme 8系统全新UI界面

8月26日消息 不久前,魅族科技宣布将于8月28日举办魅族16s Pro的旗舰手机发布会,魅族官方的邀请函采用了报纸的形式,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天,IT之家又收到了一份“魅族头条”报,不过这次重点变成了Flyme 8。

自从Flyme 8的消息公布之后,网友就一直在催更的路上,到处都有列文虎克式的网友发现Flyme 8的暗示信息。现在,Flyme 8真的要来了。

魅族在报纸中回顾了Flyme 1到Flyme 7,并表示Flyme 用户已达 9000 万,在最后魅族提到了“8”为你而来,时间正是8月28日的魅族16s Pro发布会。

不久前,微博认证任职公司为魅族科技的@郭涛陶 放出了Flyme 8的部分界面图。按照郭涛陶的说法,Flyme 8采用“去线留白”设计。郭涛陶表示,“在 Flyme 6 为了让设计更好的服务于内容,我们尝试将这一理念应用在内容里;随后的 Flyme 7 版本中,做了进一步优化和调整,留白的手法延伸到更多场景;在接下来的 Flyme 8 新版本中,“去线留白”的设计将贯穿到系统的更多场景中,去掉多余的分割线,让界面更加轻盈,更易聚焦内容。”

20190806_202536_121

本月初,爆料人士slashleaks曝光了疑似Flyme 8系统的全新UI界面,从曝光的谍照上看,其图标设计风格重新回归拟物化,导航条和状态栏也做了细节调整。

根据现在已知的信息,魅族将会为在8月28日为Flyme 8开专场发布会,IT家将会带来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