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雷军:预计9月将发布小米第二款5G手机

8月26日讯,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在第二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上表示,小米三年前已开始预研5G技术和5G手机,今年第一步5G手机在欧洲发布,预计9月份在国内发布小米的第二款5G手机。

雷军表示,小米今年年初把AIOT列为了跟手机同等重要的战略,并启动了手机和AIOT的双引擎战略,在未来五年时间里将投入100亿人民币在AIOT领域。

雷军称,小米的AIOT领域除了手机作为核心引擎以外,还有电视、笔记本、智能音箱、路由器和及其丰富的智能硬件生态链。这块业务上半年的收入达到270亿元,同比增长49%。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