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QuestMobile:上半年四大国产手机市场份额达66%

8月27日讯,QuestMobile发布的《2019中国智能终端市场半年报告》显示,2019年6月中国智能终端各品牌市场份额方面,苹果依然以23.5%的市场份额占据榜首,华为市场份额上涨至21.6%排名第二,与苹果的差距缩小至1.88%,OPPO、vivo、小米排名三-五位,华米OV四大国产手机品牌市场份额扩大至65.7%。

此外,越来越多iOS系统用户转向安卓系统,安卓用户忠诚度进一步提升,华为用户品牌忠诚度最高。用户换机向中高端机倾斜,四大手机品牌手机用户中,2000元以上的用户比例明显提升。在不影响使用体验的情况下,大屏幕是用户首选。

报告显示,摄像头、全面屏、屏下指纹、无线快充成为当前智能手机的主要创新点。智能手机厂商创新功能方面,拍照、摄像头、高科技(屏内指纹等)是影响消费者购机的重要因素。

不仅如此,OV继续扩大在下沉市场的优势,以享受下沉市场消费升级带来的红利,同时,随着下沉市场消费升级,苹果手机在下沉市场的份额有所上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