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realmeQ系列 9月5日正式发布

据热心网友投稿,realme手机官方宣布,realme Q系列将于9月5日正式发布。

1

realme官方称,realme手机全面四摄时代正式开启!全新系列realmeQ,9月5日见!这一次,不说废话,只聊干货,真敢说手机发布会,Q你来看!从信息了解到realme的Q系列就是之前在印度发布的四摄手机系列,包括realme 5和realme 5 Pro;此外还有一款尚未发布的realme XT。

realme 5搭载高通骁龙665处理器,配备5000mAh电池。摄像方面,realme 5前置1300万摄像头,后置1200万四摄组合,包括12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微距以及200万景深镜头。

realme 5 Pro搭载高通骁龙712处理器,配备4035mAh电池。摄像方面,realme 5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4800万四摄组合,包括索尼IMX586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微距以及200万景深镜头。

realme XT搭载骁龙712 AIE处理器;摄像方面,realme的6400万像素四摄手机为三星6400万像素的ISOCELL Bright GW1传感器,超广角摄像头(119度,800万像素),200万微距以及200万景深镜头。

当然,国行版本可能会有不同;确切信息还要等官方在下个月的realme Q系列发布会上公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