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不到一秒卖出一部 荣耀9X系列国内销售29天破300万台

【TechWeb】8月28日,荣耀官方宣布荣耀9X系列国内销售29天突破300万台!荣耀9X系列拥有麒麟810芯片、达芬奇架构NPU、4800万像素摄像头等高性能配置,起售价1399元。

荣耀9X系列采用6.59英寸超大视野,92%的超高全面屏占比,无论是玩游戏还是看视频,内容显示更多。荣耀9X全系搭载麒麟810旗舰级芯片,采用了逼近半导体工艺极限的7nm制程,相比8nm工艺,能效提升20%,晶体管密度提升50%。

麒麟810芯片集成旗舰级A76大核,单核性能提升75%,多核性能提升40%;GPU为定制版的Mail G526核,在1080P曼哈顿离屏测试中成绩提升175%,而GPU能效提高160%。强大的麒麟810芯片配合UFS2.1闪存、GPU Turbo3.0革命性游戏加速技术,结合麒麟Gaming+核心AI调频技术,智能预测精准的负载量,游戏体验更流畅,重载游戏轻松高帧运行。

此外,为了保障通话质量和网络游戏的流畅联机,荣耀9X系列搭载了升级之后的AI智慧通信2.0技术。在电梯、车库、地铁等弱信号场所可疾速恢复4G信号;行业首创智慧天线新方案保证不同持握状态下的天线性能;双4G双VoLTE双通和4G信号智慧切换,实现边通话边上网。

拍照方面,荣耀9X系列配备了4800万超高像素旗舰级摄像模组,配备f/1.8大光圈,解析力极强,照片细节放大也能保证清晰。其中荣耀9X为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2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荣耀9X PRO为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8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2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的三摄配置。

更值得关注的是荣耀9X系列超感光夜拍能力。其采用1/2英寸超大传感器,接收更多光线,与此同时搭配追求无损品质的荣耀“猫头鹰”算法,配合旗舰级ISP图像处理单元,可以保留更多的照片细节,还可以大大提升极暗场景下的亮度,拍出噪点极低、画质极佳的夜景照片。荣耀9X的ISO(感光度)可高达102400,领先同档机型,夜拍能力真的堪比夜视仪。

此外,荣耀9X系列支持AI智慧视频防抖、视频AI HDR,即使在暗光逆光、甚至抖动的情况下,拍摄视频画面依然稳定和清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