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nova 5T发布:2700元起价格配置一览

不出意外,华为将于9月份发布Mate 30系列。在此之前,华为意外推出了一款新机nova 5T。

s_72df1b9f04ed4632ae416efbcab8fa6e

8月28日消息,华为nova 5T在海外正式亮相。它将于9月7日起在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市场推出,马来西亚当地售价是1599马来西亚林吉特(约合人民币2700元)。

核心配置上,华为nova 5T采用6.26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340×1080,搭载麒麟980芯片,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3750mAh。

此外,nova 5G前置3200万像素,光圈为F2.0,支持AI美颜,后置4800万主摄(光圈为F1.8)+1600万超广角(F2.2)+200万景深+200万微距四摄组成,支持AI场景识别、超级夜景模式。

值得注意的是,nova 5T配备侧面指纹识别,这是nova系列第一次使用侧面指纹方案。而且它支持NFC、4G双卡双待,系统则是基于Android 9深度定制的EMUI 9.1。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