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红米Note 8 Pro明天发布 卢伟冰:旗舰级相机性能工艺和体验

8月28日消息,小米集团副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微博继续揭秘红米Note 8 、红米Note 8 Pro的细节。

s_d67fa3b69a9a42fe845a3837ca93b176

卢伟冰介绍,这次红米Note 8系列的两款产品都采用旗舰四摄相机,所以我们将这个明星系列定义为“四摄小金刚”。

卢伟冰表示,虽然是标准和Pro两个版本,但两款手机的差异绝不是简单的升级款,两者定位和理念有着很大的区别。

Redmi Note 8:

相比上一代全面升级,可以说是给小金刚爱好者量身定制的升级版,有着七大升级,包括我之前已经提到4800万四摄;屏幕边框更窄、下巴更小,屏占比达到90%……更加侧重拍照和续航。是一款从头到尾的全方位换代升级款。

Redmi Note 8 Pro:

虽然都叫Note 8系列,但Pro绝不止是一个高配版,它是一款重新设计的手机,甚至可以说是不顾一切。

1、旗舰级的相机,全球首款6400万四摄手机始于Redmi

2、旗舰级的性能,全球首发游戏专业芯片G90T,还配备了旗舰手机才有的液冷散热。

3、旗舰级的外观工艺,高级感的冰翡翠配色,3D四曲面玻璃,柔滑不失力度,温润恰到好处。还有米粉说,比老大哥的旗舰都要好看!

4、旗舰级的体验,大电池+快充,另外几乎能想到的接口和体验配置Pro全都有!

5、还有一个大家都想要的高端功能,发布会当天公布。

该机将于明天正式发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