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新机尚未发布就被泼冷水 野村预测新款iPhone销量低迷

8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野村证券(Nomura Instinet)表示,苹果2019年款iPhone更新换代将会令人感到失望,金融分析师也将他们的预期下调至低于华尔街共识的水平,并认为苹果2020年推出支持5G机型的预期过于乐观。

野村证券在一份投资者报告中指出,因为缺乏重大更新,苹果即将推出的2019年款iPhone将不需要对产品线进行升级。该机构警告称:“我们已经预见到苹果第四季度可能面临的风险。”

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2019年款iPhone将主要是对2018年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的规格进行升级,只是背面会增加额外的摄像头。在配置OLED屏幕的新机型上添加三重摄像头设置,将在现有广角和远摄镜头的基础上提供超宽镜头。

作为对苹果销售缺乏信心的证据,野村证券将苹果第四季度每股收益预期从4.59美元下调至4.30美元,低于华尔街普遍认为的4.77美元。但与此同时,该机构维持其185美元的苹果目标股价。

至于苹果智能手机的销量,野村证券预计平均售价为745美元,低于华尔街预期的平均749美元。野村证券的出货量预计与华尔街持平,两者都表示苹果将出货1.86亿部iPhone。

根据供应商的报告,苹果似乎预计2019年机型的销量将与2018年的系列大致相同,从组装合作伙伴和零部件供应商那里订购的部件数量与之前类似。

野村证券对苹果命运的悲观看法延续到了2020年,部分原因在于,该机构认为其他分析师对5G连接将提振苹果手机销售的预计过于乐观。野村证券认为:“我们相信许多投资者都在展望2020年5G iPhone的发布,然而许多针对iPhone的估计可能过于乐观,5G的未来仍然不确定。”

由于与高通达成和解协议,这家芯片巨头同意向苹果供应iPhone调制解调器,所有2020款iPhone机型都有望实现5G支持。对支持5G通信标准的猜测,以及消费者等待机型升级的可能性,导致有些分析师上调了他们的苹果目标股价,有的预计最高可达250美元。(腾讯科技审校/金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