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荣耀20S配置曝光:麒麟810+后置三摄 支持20W快充

【TechWeb】8月31日消息,作为市场上最受关注的手机品牌,荣耀将于9月4日在武汉正式发布荣耀20系列新机荣耀20S,目前已经开启了预约,网上也曝光了这款新机的配置,搭载麒麟810处理器。

QQ图片20190831171833

外观方面,荣耀20S的三围尺寸为154.25×73.97×7.87mm,重量为172g,相比较现在的众多200g之上的手机轻不少。与此同时,荣耀20S还配备了一块6.26英寸1080P分辨率的屏幕,侧面指纹识别设计,有蝶羽蓝、蝶羽黑与蝶羽白三种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性能方面,荣耀20S搭载7nm工艺的麒麟810处理器,内置6/8GB RAM+128GB ROM,配备一块3750mAh电池,支持20W快充,后置4800万+800万+200万像素三摄,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

目前,荣耀20S已经开启全渠道预约,不过至于价格是多少还是未知。可以肯定的是,当红明星李现的代言,必定会为荣耀20S带来很多流量和销量。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