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A90 5G海报曝光:水滴全面屏+后置三摄

【TechWeb】随着我国5G商用进程的加速推进,截至目前,中国市场已有华为Mate 20 X 5G、中兴AXON 10 Pro 5G、Galaxy Note 10+ 5G以及iQOO Pro 5G亮相,除此之外还有多款即将发布的5G新机迎来频繁曝光,其中三星Galaxy A90 5G应该算是曝光最久的一款。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外媒再度放出了该机的宣传海报,该机的真面目也正式展现在我们面前。

image004

据国外著名爆料者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放出的预热海报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三星Galaxy A90 5G将继续采用非常成熟的水滴屏设计,正面采用的是一块6.7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同时边框和下巴极窄,整体的屏占比非常高。而在机身背部,该机同样采用主流的布局方式以及如今非常火爆的“贝母白”配色,左上角为竖排三摄相机模组,没有配备后置指纹识别,应该采用的是屏幕指纹解锁方案。

image005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三星Galaxy A90将采用一块6.73英寸的Infinity-U屏幕,侧边框宽度约为1.2mm,而下巴部分的宽度为3.6mm。将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配备6GB以上内存规格,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4800万+800万+500万像素三摄组合,内置4500mAh电池,并有望支持45W快充规格。

据悉,三星将会在9月推出Galaxy A90系列机型,并且会推出4G和5G两个版本,其中5G版的售价预计在4500元左右。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