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金立突然复活!金立“官宣”全新金立M11系列手机

9月2日消息 早前曾有消息称原金立手机官网又可以重新访问了且界面仍保持了原来刘涛代言时候的样子,但是手机处于缺货状态。不过近日金立手机官方微信号却突然发布一条有关金立全新M11手机的预热文章,同时文章还详细阐述了金立M11的6大亮点。种种迹象表明金立的确“复活”了。

20190902102121_4860

配置方面,此次金立新机M11系列手机据悉将采用双面玻璃盖板,正面采用2.5D水滴全面屏设计,与此同时拥有三种配色,分别为星空黑、梦幻蓝、墨玉绿;摄像方面,金立M11系列将采用前置1300W,后置1600W+500W双摄方案;采用4000mAh大容量电池并辅以全智能功耗管理系统,保证手机续航;采用6GB RAM+128GB机身存储方案及后置指纹识别。

去年由于手机产品持续亏损加上刘立荣赌博及资金链断裂导致金立手机的最终破产,今年5月份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所属资产在阿里拍卖上发拍,随后于7月份拍卖名下211宗外观设计专利。不过先前有消息称原金立公司第二大股东卢光辉曾组织全国多个省份的代理商举办圆桌会议。目前来看原金立公司已顺利完成重组,接下来即将重回公众视野。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