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刘作虎亲曝一加7T系列旗舰:保留90Hz 2K屏 比一加7 Pro更超值

【TechWeb】进入9月,手机圈中一年一度最大规模的旗舰厮杀马上就将拉开帷幕,继5月16日一加推出了一加7系列旗舰新机后,近期关于全新的旗舰新机一加7T系列的消息开始密集起来,有消息称该机将于9月26日在印度正式亮相。现在有最新消息,一加创始人兼CEO刘作虎首次官宣了新旗舰的相关信息。

image005

据刘作虎近期与国外媒体往来邮件交流中透露,新产品正开发中,很快就会发布,并且将继续保留一加7 Pro中有着惊艳表现的90Hz刷新率显示屏,同时还会比669美元(国行3999元)的一加7 Pro更超值。根据此前公布的消息,一加7 Pro业内首发了QHD+90Hz AMOLED屏,具备2K+(3120x1440)超高分辨率,516 PPI,最高亮度可达800尼特,支持HDR10+及全局DC调光,并获得了DisplayMate A+顶级评价。全新的一加7T将保留这一屏幕,预示着新旗舰的显示效果将毋庸置疑。

image005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一加7T系列依旧将提供一加7T和一加7T Pro两款,将基本延续前作一加7的设计思路,采用一块6.55英寸2K分辨率水滴全面屏,刷新率达到90Hz,处理器升级为最顶级的骁龙855 Plus,后置4800万像素+1600万像素+1200万像素的圆形三摄模组,支持960FPS慢动作拍摄、广角视频和夜景拍摄,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此外,两款机型将分别内置3800mAh/4080mAh容量电池,机身尺寸为161.2×74.5×8.3mm。

据悉,一加7T系列新机有望于9月26日在印度德里发布,至于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