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TCL发布TCL PLEX手机 明年推5G和折叠手机

9月6日,TCL在德国柏林举办以“MAKING LIFE INTELLIGENT”为主题的多品类联合发布会,并发布第一款针对海外市场的TCL品牌手机TCL PLEX。TCL通讯也将“DISPLAY GREATNESS (展视非凡)”定义为TCL PLEX智能手机系列全新的品牌理念。

据悉,TCL PLEX提供黑、白两种颜色可选,售价329欧元起(税后价格因当地增值税而异),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开始在部分欧洲市场开售。

TCL通讯全球销售和营销总经理李绍康表示:“受益于TCL的显示技术,我们希望通过智能手机这个品类,打通TCL智能生态的未来之门。TCL PLEX只是一个开始,我们2020年还将陆续推出更多TCL品牌的5G产品和可折叠终端。”

配置上,TCL PLEX搭载了高通骁龙675芯片,6.53英寸FHD + TCL Dotch显示屏,且首发搭载了独立显示引擎,通过这颗引擎,TCL PLEX屏幕画面的清晰度、色彩饱和度和对比度得到了大幅提升。

1

在影像上,TCL PLEX后置三摄,采用48MP超高分辨率索尼传感器,具备4K视频录制功能,2.9μm大像素低光传感器,夜拍能力更加出众。同时还可实现960帧超级慢动作视频拍摄。用户还可以选择TCL PLEX自带的“超级夜景模式”提升夜间摄影体验,拍摄出颜色鲜艳真实、观感清晰分明的大片。同时TCL PLEX的 16MP 123°超广角相机拍摄范围是普通镜头四倍,可为用户打造更广的成像视野。

TCL PLEX搭载了全新TCL UI,用户可通过“Smart Panel(智能助手)”进一步个性化您的智能手机,以适应不同导航习惯。用户还可以在相机快速访问中自定义常用拍摄模式的快捷方式。您还可以自定义采用单击、双击或长按方式开启“Smart Key(智能按键)”,随心启动常用的应用程序。

通过智能连接,TCL PLEX可与家中的电视进行实时交互,通过手机触控或者语音助手即可控制电视,也可将手机播放的内容同步在电视屏幕上播放。此外,TCL PLEX的超级蓝牙功能支持立体声及四台蓝牙音箱或四对耳机同步播放。

根据规划,在未来TCL通过对AI×IoT场景生态的进一步布局,还将实现TCL手机与更多智能家居交互体验。

TCL通讯是TCL旗下专注智能终端的子公司,除了TCL之外还有两大品牌:阿尔卡特主打主流和入门机型,面向海外市场;黑莓主打安全和全键盘风格,面向高端政企市场。此次发布的新品是TCL品牌,面向海外中高端市场,与阿尔卡特形成互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