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手机5年在印度销量突破1亿台

【TechWeb】9月6日,小米全球副总裁、小米印度业务负责人Manu Kumar Jain在推特宣布,短短5年时间,小米在印度售出1亿台手机,这是史上销售最快突破1亿台大关的手机品牌。

QQ截图20190906162024

2017年第三季度,小米在全球第二大手机市场印度超越三星成为销量第一,目前为止,小米已经连续八个季度拿下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第一。

据IDC报告显示,2018年印度市场手机销量1.42亿台,其中小米以4110万台高居第一,市占比高达28.9%,同比增长高达58.6%;三星以3190万台排名第二,vivo以1420万台排名第三,OPPO以1020万台排名第四,华为不见踪影。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