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9月10日见!OPPO再曝Reno2相机细节:你想要的全都有

【TechWeb】9月10日,全新的OPPO Reno2系列新机就将正式亮相,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越来越多关键细节得到曝光,该机将主打变焦四摄,还有望搭载20倍混合变焦技术,并将支持立体3麦克风,全方位收音,反向降噪,视频防抖等功能。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OPPO官微再度带来了该机相机的更多细节。

图片4

根据OPPO官微最新放出的视频显示,全新的Reno2新机除了前几日陆续确认的几项关键功能外,该机在相机方面还将拥有至少四项强大的本领,分别对应的应该就是超高像素的解析力、手持超级夜景功能、超广角超微距功能和慢动作等玩法,再加上该机“变焦四摄,远近都清晰”的宣传语,可见该机在相机方面所具备的强大实力。

图片5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OPPO Reno2将延续前作的外观设计思路,配备一块6.5英寸侧旋升降全面屏设计,分辨率为2400*1080。搭载骁龙730G处理器,辅以8GB+128GB/256GB内存组合,支持256GB内存卡拓展;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后置4800万像素+13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四摄组合,支持5倍混合光学变焦和最高20倍数码变焦。此外,该机将内置一块4000mAh电池,并支持VOOC 3.0闪充技术。

据悉,该机将于9月10日正式亮相,主打变焦四摄,目前已经在官网开启了预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