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16T工信部入网:骁龙855加持 偏向游戏

【TechWeb】8月28日下午,经过了漫长的等待,魅族终于正式发布了今年的第三款新机——魅族16s Pro,作为今年魅族旗下稀少的旗舰,该机从外观设计到配置性能都堪称佳作。不过不少魅友提出疑问,魅族会不会再度陷入长时间的沉寂呢?近日工信部网站给出了答案:一款型号为M928Q、被称为魅族16T的新机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

图片6

根据工信部网站公布的信息来看,这款被称为魅族16T的新机将延续魅族经典的对称式全面屏设计,采用的是一块6.5英寸分辨率为2232×1080的屏幕,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后置竖排三摄,机身三围尺寸为159.63×78.2×8.3mm,重量为183g。

值得注意的是,该机并不是最新出现在大家视野中的新机,其早在年初魅族的开年旗舰魅族16s系列新机曝光之时就已得到魅族科技创始人黄章的确认。据黄章此前亲自公布的消息称,该机原准备命名为16G,但这一名称容易引人误会,所以才决定改名为16T,意味Turbo。

7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该机将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8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AI三摄,电池容量为4500mAh。

据黄章此前透露的消息,16G(T)不是旗舰,是价格相对低一点的偏向游戏的骁龙855手机,也就是说该机的定位将低于16s/16s Pro,因此售价也将更亲民,预计在2000-2500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