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11系列背部logo将改为居中 方便用户反向无线充电

据外媒爆料,苹果将会把iPhone 11系列背部的logo由原来的中间靠上改为整体居中,“这样用户就能知道该把他们的AirPods和Apple Watch放在手机的哪个位置进行充电。”

22

23

根据之前的爆料,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这两款机型都会升级为三摄像头,为主摄+长焦+超广角组合,而iPhone 11则会升级到主摄+长焦的双摄像头,三款新iPhone 11后置摄像头组均将采用方形“浴霸”的设计。

最后,2019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当地时间9月10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1点)在美国加州库比蒂诺的Apple Park园区内的乔布斯剧院中举行,届时IT之家将会在现场进行报道,敬请关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