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传谷歌Pixel 4加入亮橙配色方案 外观标新立异

先前谷歌Pixel系列设备通常会以黑色和白色两种配色方案进行发售,不过这种情况似乎要迎来改变。近日网上流出了一张采用橙色配色方案的谷歌Pixel 4。

从数码博主@科技杰克放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位于右上角的谷歌Pixel 4加入了亮橘色的配色方案,与此同时旁边还有一黑一白两款Pixel 4。位于后盖左上角的后置“浴霸”三摄同样瞩目,镜头模块微微凸起。至于谷歌此次为Pixel 4加入全新配色的原因,或许是想借此吸引更多“标新立异”消费者们的注意力从而刺激销量吧。

据先前曝光的信息显示,谷歌Pixel 4系列手机均采用了高通骁龙855处理器,6GB RAM,90Hz OLED显示屏和相同的后置相机方案。非XL型号预计将配备5.7英寸1080p屏幕和2800mAh电池,而较大的XL型号预计将配备6.3英寸1440p屏幕和3700mAh电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