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Reno2明日发布 官方公布倒计时一天海报与小视频

日前,OPPO官方宣布,OPPO Reno2将于9月10日上午在上海发布。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今日,OPPO官方带来了OPPO Reno2新品发布倒计时1天海报。

22

同时,官方还带来了OPPO Reno2的最新预热视频,slogan为“拍视频超防抖,更稳更清晰”。

近日,OPPO官方已发布多则OPPO Reno2的拍摄视频。除展示变焦、利用3mic降风噪与人像虚化外,OPPO Reno2还搭载Ultra Steady视频超级防抖功能,使移动中拍摄的视频画面更为稳定。

根据此前信息,OPPO Reno2采用6.5英寸1080×2400分辨率屏幕,搭载高通骁龙730G处理器,配备3915mAh电池,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4800万光变四摄,为4800万+800万+1300万+200万像素四摄组合。

21

OPPO Reno2新品发布会将于9月10日10:00在上海进行,IT之家将带来直播报道,敬请关注。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