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官宣好消息:魅族16s Pro暮光森林终于要来了

【TechWeb】8月28日下午,魅族正式发布新一代旗舰,同时也是今年的第三款新机魅族16s Pro,该机搭载了骁龙855Plus处理器,并提供暮光森林、梦幻独角兽、黑之谧镜、白色物语四款高颜值配色可选,其中另外的配色已在8月31日首销,而今年最流行的绿色却没有与大家见面。不过好消息是,昨晚魅族官微疑似带来了这款最佳配色的消息。

昨晚魅族科技发布微博称,将在今天上午10点公布一个“小小的好消息”,并称“让大家久等了”,因此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备受期待的暮光森林配色。而官方的配图则更有疑似,图中的“25,130,140”分别用红、绿、蓝三色表示,这正是RGB的组成色,而将三个数值代入后,正如所预想的,我们得到了墨绿色的图像。也就是说,魅族官方无疑将正式带来这款暮光森林配色的确切信息。

其他方面,魅族16s Pro采用了经典的极边全面屏设计,采用的是一块6.2英寸Super Amoled屏幕,支持DC调光,支持屏下指纹识别。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标配UFS 3.0闪存,前置2000W像素摄像头,后置4800W +索尼2000W+1600W三摄组合,并配备第二代双超线性扬声器与mEngine 3.0触感引擎,支持OneMind 3.5智能调优,号称让16s Pro的综合性能提升了40%。

据悉,不出意外的话,备受期待的魅族16s Pro暮光森林配色将如约与我们见面,其中6GB+128GB版售价2699元、8GB+128GB版售价2999元、8GB+256GB版售价3299元。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该配色是否同步开售就不好说了,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