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官方晒vivo NEX 3 5G最新预告片:首发无界瀑布屏 屏占比高达99.6%

【TechWeb】根据官方此前公布的消息,vivo将于9月16日在上海推出全新的NEX系列的5G版新品——NEX 3 5G版,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该机的真容也越来越清晰地展现在大家面前。现在有最新消息,官方近日发布了该机的最新预告片,更多细节得到正式确认。

QQ截图20190910085851

据官方发布的预告片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vivo NEX 5G拥有诸多亮点,包括无界瀑布屏、6400万AI三摄、升降式镜头、5G等。其中6.89英寸的无界瀑布屏将由该机全球首发,两侧边框曲率如瀑布一样接近90度,带来全新的视觉感受。屏占比高达99.6%,将成为目前全球所有正式发售或即将发售的智能手机中屏占比最高的机型,并且没有之一,视觉效果可以用无与伦比来形容。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vivo NEX 3 5G将抢先华为Mate30系列而首发“瀑布全面屏”设计,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最高配备12GB内存,后置6400万像素+1300万像素+1300万像素AI三摄,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分辨率达到9248x6936,支持Remosaic直出照片。此外,该机电池容量为4500mAh,还将支持44W超快闪充。

据悉,vivo NEX 3将于9月16日在上海正式亮相,并很可能同时提供4G和5G两个版本,除网络制式外二者在外形、配置上基本一致。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