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新款iPhone加入超宽带芯片 帮助用户精确定位

北京时间9月11日早间消息,根据科技媒体Engadget报道,苹果在发布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时,并没有提及传闻中的追踪标签,但相关的底层技术已经存在。

与此前报道一样,所有iPhone 11型号都包含超宽带芯片U1。很有可能,苹果最终会使用这颗芯片来实现需要高精度定位的各类应用。苹果的产品页面提到了一项将于9月30日推出的功能:用配备U1的iPhone指向他人,AirDrop将优先与这些人配对,更快地共享文件。这不会带来显而易见的变化,但如果你需要用AirDrop与一群好友共享照片,那么这可能会带来帮助。

此外iPhone 11 Pro的页面暗示,这只是对超宽带芯片使用的开始。尽管目前尚不清楚,苹果是否会推出追踪标签,但很难想象苹果会将这些的技术限制在此类小应用中。有报道称,通过提供精确定位能力,这可以在苹果的增强现实计划中发挥关键作用。

超宽带芯片在手机上的应用相对较新,但这种芯片带来的定位精确度是基于无线信号进行三角定位所无法实现的。预计这将会成为苹果的竞争优势之一。(维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