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摩根士丹利:新iPhone下半年销量有望达到7500万部

9月11日,在苹果公司今日凌晨发布三款新iPhone之后,苹果亚洲供应商股价纷纷走高。摩根士丹利认为,新iPhone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推动市场需求增长,从而对供应商构成利好。

今日凌晨,苹果发布了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三款新手机。其中,iPhone 11的起始售价为699美元,较上一代产品iPhone XR 749美元的售价低50美元,让市场颇感意外。

受此影响,苹果亚洲供应商股价今日纷纷走高。其中,大立光股价一度上涨2.5%,可成科技涨2.9%,瑞声科技涨1.8%,和硕联合涨1.7%,LG Display涨2.1%,Japan Display涨2.9%,而夏普涨4.7%。

摩根士丹利认为,这可能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今年下半年的iPhone需求上涨,从而对苹果供应链构成利好。据预计,下半年新iPhone出货量有望达到7000万部至7500万部,与去年同期基本一致。

相比之下,投行Wedbush的预期相对乐观一些。Wedbush称,经过对苹果供应链准备情况的分析显示,三款新iPhone的初期销量将超过去年的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的同期销量,预计可达到7500万部。

与此同时,投资银行派杰(Piper Jaffray)也力挺三款新iPhone,并继续维持苹果股票“增持”评级。受此影响,苹果股价昨日收于214.17美元,上涨0.85%。(编译/清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