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疑似小米MIX 4真机亮屏照曝光:真全面屏设计 边框极窄

【TechWeb】随着iPhone11系列新机的发布,下半年还没有亮相的顶级旗舰又少了一款,接下来的几款重磅新机必然受到用户更多的关注。值得注意的是,与各大品牌的套路不同,今年小米官方对新一代的小米MIX4系列新机异常谨慎,迄今为止还没有透露任何有价值的信息,不过这丝毫不能阻挡媒体和网友的好奇心。继此前多次传出该机的猜测和爆料后,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一张疑似为小米MIX4的真机亮屏谍照得到曝光。

据国外知名网站slashleaks 近日晒出的谍照显示,图中的这款被称为小米MIX4的新机非常有特色,与以往的小米MIX系列手机一样,全新的小米MIX4的造型依旧非常方正,将采用真全面屏设计,并且值得注意的是,谍照显示出来的三边边框非常非常窄,而且照这三边的水准来看,该机的下巴宽度应该无需担心。不过该机的前置设下宁天方案谍照中并未显示,是否真的采用屏下摄像头还有待进一步的消息。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小米MIX 4将有望采用无孔屏下摄像头设计,配备2K屏幕,采用全陶瓷机身,搭载骁龙855Plus处理器,配备12GB内存和1TB机身存储,并标配UFS3.0闪存。相机方面,该机有望全球首发1亿像素传感器。如果消息属实的话,那么该机的拍照能力必将也十分值得期待。此外该机还将支持5G网络,电池容量为4500mAh,并将有望首发40W无线闪充。

据悉,全新的小米MIX 4的代号为“hercules(古希腊神话中最伟大的英雄)”,最早有望在本月底正式亮相,不过截至目前为止有关该机的可靠信息并不多。更多详细信息,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