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同样是512GB版本开售 为何黑鲨游戏手机2 Pro显得与众不同?

【TechWeb】近些年随着技术的发展,手机上的各种APP也越加丰富,相应的人们对手机内存的需求也越来越大,手机内存包括运行内存和储存空间。当手机运存不断扩增的同时,黑鲨游戏手机2 Pro首发全系标配12GB大运存,使得目前手机市场的主流运存规格得到了快速的提升。更重要一点是黑鲨游戏手机2 Pro的价格非常亲民,也让更多的用户有了选择。另一方面,相信很多人都遇到过,一部手机的储存空间在快用完的时候,就会出现相应的提示,随之而来删应用、照片等后续操作也令人不堪其扰。

9月12日,黑鲨游戏手机2 Pro飙升存储容量,推出最高存储规格为512GB的机型,再加上UFS3.0高速闪存,再一次刷新手机高速存储空间标准。因为目前来看,在UFS3.0这一高速存储规格上,极少有旗舰机采用了512GB的大存储容量。黑鲨游戏手机2 Pro的首次拥有,也让大家一睹超大运存加超大高速存储空间,媲美PC端SSD固态硬盘的性能在手机上运行,到底是怎样一种感受。

事实上,此前就有心细的网友发现,黑鲨为黑鲨游戏手机2 Pro新增的工信部网站备案信息中,已经出现了新的12GB+512GB存储版本。很多人也都在猜测,这一高配机型何时出现。这不,9月12日,12GB+512GB版本的黑鲨游戏手机2 Pro已经快马加鞭,飞速赶到。

也许有人会问,如今许多高端旗舰都已经推出了配置512GB存储空间的机型,那么为何黑鲨此次512GB的推出却格外令人期待,原因就在于黑鲨所采用的UFS3.0这一高速闪存。

众所周知,如今智能手机的存储速度已经很快,而JEDEC(固态技术协会)公布的 UFS 3.0 标准,让硬件的存储性能提升到了一个新的等级。跟之前的 UFS 2.1 相比,它的频宽加大到了 11.6Gbps,搭配双通道的理论传输速度最快可达 2.9GB/s。除此之外,UFS 3.0 的功耗也变得更低,同时还加强了各种温度条件下的稳定性。

总之,UFS3.0 标准在传输速度上更快,功耗更低。而在黑鲨游戏手机2 Pro的实际体验中,这些优势主要体现在多任务执行响应速度更快、玩游戏的延迟更低,同时游戏画面也更加流畅,照片、视频写入时间更短,省电效果更加显著等方面。对于眼下动辄多个G的游戏体量来讲,黑鲨游戏手机2 Pro将大大减少了游戏安装时间,同时提高了游戏及各类应用的加载速度。

在UFS3.0的基础上,黑鲨还对玩家游戏场景进行针对性的专项优化,使得黑鲨游戏手机2 Pro的整体游戏性能提升达27%。通过黑鲨独有的应用启动优化方案,同时利用黑鲨游戏手机2 Pro的全系12GB大运存优势,AI能够智能学习用户常用应用的启动模型,实现应用资源的并行化加载机制,进而有效提升所有应用启动速度15%。而黑鲨独有的架构级优化,将虚拟机上运行的字节码预编译成可执行的机器码,当用户打开应用时手机将直接执行机器码,还能进一步提升应用启动速度10%。

眼下,黑鲨游戏手机2 Pro已经做到全系列标配12GBRAM和最高512GB的UFS 3.0高速闪存,毫无疑问,黑鲨此次再一次走在了整个行业前列。另外,为了降低游戏时的手机温度,黑鲨在机内设置了液冷板 + 液冷管的塔式全域散热方案。显示部分,黑鲨游戏手机2 Pro配备了一块 6.39寸的FHD+OLED屏幕,独显芯片的加持,使得该款手机实现了全程硬件DC调光,独有的屏幕压感再次升级,240Hz 屏幕多点触控采样率,触控延迟达到34.7 毫秒。

接下来,随着应用种类的越加丰富,手机游戏的容量增加,进而4K甚至8K视频的逐渐流行,512GB+UFS3.0的大容量高速搭配也将成为更多手机厂商所追求的标准配置。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