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郭明錤:iPhone 11预购优于预期 上调出货至7500万部

北京时间9月16日早间消息,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日前的研报中指出,iPhone 11首周末预购优于预期。其中,新色需求明显较强,iPhone 11 Pro的暗夜绿色、iPhone 11的绿色与紫色,发货日期均约需2–3周或更长,其他颜色平均发货时间均短于10天。

此外,iPhone高端机型在美国市场需求依旧强劲,即便面临华为强力竞争,但在中国市场iPhone市占可望逐渐改善。研报上调iPhone 11系列在2019年出货量至7000–7500万部 ,并认为iPhone产业链可望在第四季度稳健成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