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11预售不错 分析师:要看能否转化为销量

9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数位华尔街分析师于当地时间周一援引自家研究数据称,苹果最新款iPhone的预售情况较上年同期有所改善。

苹果于上周推出了三款iPhone手机,配备了升级的A13处理器,添加了更多摄像头功能,iPhone 11系列智能手机的售价在699美元至1099美元之间。

香港天风国际证券(TF International Securities)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表示,新款iPhone的需求超出预期,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中国消费者。郭明錤密切关注苹果供应链的变化。

2018年大中华区是苹果公司销售额的第三大市场。在今年早些时候苹果设备销售增长放缓之后,该公司曾发出过警报。

上周六京东在其官方微博上表示,iPhone 11系列智能手机第一天的预售量与前一年相比上升了480%,最受欢迎的新品是暗夜绿色的iPhone 11 Pro以及黑色和紫色的iPhone 11。

而中国媒体表示,根据天猫的数据,与去年首日的iPhone XR首日预售量相比,iPhone 11系列智能手机在天猫平台的首日预售量增长了335%。

据报道,郭明錤已将他对iPhone 11系列出货量的预测从2019年的6500万至7000万部上调至7000万至7500万部。

虽然另外两家券商的分析师没有给出可以与郭明錤预测直接相比的数字,但他们也表示苹果手机预售量看起来不错。

日本野村证券旗下Instinet公司认为预售量向好最终还要看能否转化为出货量。而Wedbush的丹尼尔·艾夫斯(Daniel Ives)此前曾表示,他已在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各地对供应商进行了调查。

“我们对第一个周末的数据预测很谨慎,尽管今年的预售的确要好于去年预期。”Instinet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写道。

Instinet分析师还补充称:“如果第一批手机的发货时间不变,并能够有效转化为出货量,苹果或许能够抵消今年手机平均售价下降带来的影响。”

当地时间周一纽约股市午盘时苹果股价小幅走高,而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指数下跌近半个百分点。(辰辰)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