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realmeX2配置细节曝光:6400万四摄+30W VOOC 4.0闪充

【TechWeb】近期,全新的realme品牌频频出击,接连推出了包括realmeQ、realme5等多款新机,而前不久,realme官方再次宣布,将于9月24日正式发布一款名为realme X2的新机。现在有最新消息,realme产品总监王伟近日透露,该机将搭载6400万AI四摄,并支持30W的VOOC 4.0闪充。

据王伟透露的消息显示,全新的realme X2将后置6400万AI四摄,拥有超清、超广角、微距、人像多种玩法,其中主摄将采用三星GW1旗舰影像传感器,拥有超高解析力,可拍出9280×6944的超高分辨率照片。并且结合GW1本身1/1.72”的大底以及复合多帧技术,其拍照画质表现也将超乎想象。前置方面,该机将配备一颗3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将支持人像超级夜景。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realme X2将搭载高通骁龙730G移动平台,据官方介绍,该平台是专为游戏玩家打造的升级款,其增强了GPU性能以及DSP图像渲染速度,支持Snapdragon Elite Gaming功能,GPU频率相比骁龙730更高。不仅如此,该机还将支持VOOC 4.0闪充,充电功率达到了30W,速度远远超过了18W和10W充电。此外,realme CMO徐起此前曾透露,realme X2还将支持NFC,无论是刷公交地铁还是银行卡门禁卡,通通都支持。

据悉,全新的realme X2新机将于9月24日上午10点正式亮相,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