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发布Mate30:一文了解华为mate30价格、配置和新品

 

华为手机拍照新高度:“电影级”镜头

余承东称,华为Mate30 Pro“重构摄影想象”,采用超感光4摄阵列:4000万像素超大感光元件、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长焦、以及激光对焦镜头。可以带来5倍光学变焦、2.5厘米微距摄影,以及拥有3倍超广角变焦。

传感器底更大

华为Mate30 Pro配备的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有1/1.7英寸大型传感器,采用RYYB滤色阵列,将绿色像素替换为黄色像素,使后者能够同时透过红光、绿光,从而在像素层面增加40%的进光量,让暗光夜景清晰明锐。

Mate30 Pro最高可实现ISO 409600,成为目前为止全球照相感光能力最强的手机,具备很强大的夜景拍摄能力。

视频拍摄提升巨大

Mate30 Pro同时为超感光摄像头、长焦摄像头加入OIS光学防抖。OIS马达与陀螺仪、加速度传感器协作,实时计算机身动态变化,推动镜组抵消抖动,以此提升稳定性和成片率,获得稳定画面。OIS光学防抖与AIS智慧防抖相配合,在长曝光、抓拍时候都拍出清晰的画面。

另外手机还加入了3D深感摄像头,可在拍摄时实现画面纵深的测距,借助这颗3D深感摄像头,华为Mate30 Pro可分离主体与背景,实现高精度的发丝级抠图、渐进式虚化。

Mate30 Pro前置也有一颗3D深感摄像头,可在自拍时获取精确的景深信息,同样可用于高精度抠图,以此实现背景虚化效果。

前置也有3D镜头

余承东将华为Mate30 Pro的影像系统成为4摄“电影级”镜头,除了静态照片,也讲到了一些关于视频拍摄,电影摄像头能够拍摄4K HDR视频,保留超高动态范围;以及实现手机摄像的最高视频感光度ISO 51200、最高帧率7680fps。

和友商对比视频拍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